越鹅爱学习

没有不佛晓的夜

高中喜欢三年的男生,他毕业以后我们也断断续续有过联系,有一次晚上约我去喝酒,我没去,联系就越来越少了。

其实基本是陌生人

他今天官宣了

睡前突然有点酸,回想起青涩的暗恋时光,每个晚自习下梧桐树影斑驳,温暖的路灯,我们肩并肩一起走。刻意慢一点,快一点,都要跟你并排。你疑惑的看过来,我故作镇定的向前看,你笑了笑转过去,我偷偷撇你一眼,偶尔视线撞上,还会老脸一红心跳加快,不过好在路灯不亮,你看不太清。那个时候我每天都在找你,就为了能和你迎面相遇再擦肩而过,每天好几次,乐此不疲。

看见你官宣的动态,愣住了,退出朋友圈,有点进来,一张张照片打开看,有点说不出话,指尖点一点屏幕,给你点了个赞,顺便说一句祝久久。关掉手机,有点酸,有点想笑,有点想深呼一口气。

2011-2019

好好说再见


评论

热度(1)